一位努力研究鸟类独处,聚团以及与蝙蝠相处时的行为动作,研究方向为Red Robin的动物行为学家。

最近转行研究五伏雷安可行性

【叶王】奥利奥

#梗来源于我同桌,他们实在太gay了
#校园paro
#良心摸鱼产物,文笔渣见谅
#短篇
#我要出个场,给自己加戏
#我们是三人一排做同桌






“王杰希怎么还没回来?”叶修侧过头来问身边的同桌。

“队内比赛。我走得时候他们还在打。”同桌也是校队的,头也不抬继续写作业。

“那他来得及吃晚饭吗?”叶修又问。

“都开始听听力了,你觉得呢?”同桌没好气地回答他。我身边怎么总是一股酸臭味……?


等到听力快结束王杰希才满头大汗回到教室。王杰希坐到位置上撩起衣摆用衣服擦汗,露出了一小部分运动完后变成浅粉色的肌肤。

同桌看了眼王杰希怎么晒怎么训练都不黑的皮肤,心里仰天长叹捶胸顿足喟叹上天不公。心里感叹着,手上扔了一包草莓味的奥利奥给人:“有人让我务必交到你的手上。趁你没回来我偷吃了一包。”说完同桌就缩了缩脖子。后背怎么有点凉?

“也好。那就不给你了。”王杰希点点头,撕开了粉色包装袋。拿出一块,扭成两半。右手拿了一半作势要喂叶修。

“不要。”叶修皱眉,别过头,毫不掩饰清纯做作地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奥利奥的嫌恶。

“真不要?”王杰希还维持着刚喂食的动作,“怎么了?”

“就是不要。”叶修拒绝回答第二个问题。一旁瞧出了端倪的同桌捂着嘴憋笑,肩膀一耸一耸的。叶·百年醋坛子·修吃醋了啊。叶修瞪他一眼,同桌立马挺直背手上奋笔疾书,一脸严肃。

“真不要啊?”王杰希又问了一遍。

“真不要。”叶修坚持着自己对这块奥利奥的厌恶。

“不解风情。”王杰希用一句话总结了叶修在这场由半块奥利奥引起的莫名对话中的表现。将被叶修嫌弃了的奥利奥重新拼在一起。

叶修抽走王杰希手中的奥利奥笑起来:“没办法,年轻人就是花样多。要不王老师给我上一课,教教我怎么解风情呗。”说着又凑近王杰希,对着人脖子轻轻吹了口气。一边压低声音对着人耳部说话,一边注意着面前人的表情:

“后入还是骑乘都可以。”

“一节课45分钟。”

“准备好了吗?”

“王老师。”

王杰希脸一下子变得更红了,所幸他刚运动完回来也不是很明显,所有人也都在低着头认真地听听力。

除了同桌,同桌装作在认真听听力的样子实则竖起耳朵偷听俩人对话。但是外放声音太大,同桌只听到了几个模糊的词。

同桌:我操,我在那?我是谁?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可能会有个车???第一辆车荣誉献给老王。
*中间叶修说授课的话是列表现场模拟了一下的。只有奥利奥梗是来自我同桌他们。
*会占个tag专门写我同桌的梗。和朋友联合写的,cp可能会比较杂。各位取自己喜欢的看就好。
“同桌改文专用tag”←这个。(获得了俩人的同意的。)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Ashes | Powered by LOFTER